咨询电话:
13342964007

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技术详情

传感器接线盒知识要点篇

传感器接线盒的主要作用是汇总信号和调整角差,如果不用接线盒的话,信号可以正常接收,但做为多传感器系统,每个传感器的输出可能会有一些差异,这就可以通过接线盒内的可调电阻进行调整使之达到平衡状态.2:具体的接线方法要看您所配的传感器和接线盒的厂家来定.

传感器有4芯和6芯之分,接线盒也有多孔的

传感器接线盒并不是接的越多越好,因为接线盒有质量区别,质量差的对传感器精度有影响。特别是用来称量钢水,对产品的稳定性要求很高。钢厂主要是高温的辐射,冲击震动。

接线盒型号及命名

接线盒一般可分为:JB468等系列。

JB-4:五孔接线盒四线,适用于4只传感器组合使用的电子衡器或系统;

JB-6:七孔接线盒六线,适用于6只传感器组合使用的电子衡器或系统;

JB-8:九孔接线盒八线,适用于8只传感器组合使用的电子衡器或系统;

对于超过10只传感器的电子衡器或系统,可通过多只接线盒的组合来实现联接。

接线盒技术概况

1)不锈钢或铝合金外壳,专用密封接头,耐用、密封性好。   

2)采用高精度、低漂移电阻和电位器,保证系统工作的精度和稳定性。   

3)传感器连线和信号电缆连线配用专用接线端子,保证连接可靠。   

4)各接线柱旁预留有可焊接线的焊孔,实现焊接接线和插入接线两用,可自主选择。   

5)接线焊接点旁注有代码标识,方便用户接线。  

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华丰高新产业园D栋4楼B区 13342964007 mmmengdi@163.com